安全管理网

邢台市文旅局到泥坑酒业督查“双节”安全工作

作者:荆增波  来源:泥坑酒业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04日

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深刻汲取山西省太原市台骀山冰雕景点10·1”重大火灾事故教训,103日,邢台市文旅局副局长李戈男、办公室主任张广志,深入泥坑酒业AAA景区督查文化旅游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促工作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泥坑酒业景区项目运营管理是否规范,场所构筑物是否安全,日常用火用电、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是否到位,查看了安全应急预案,并详细询问了场所内安全保障、客流引导、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涉文旅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今年假期安全风险的特殊性,严格落实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巡逻检查制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于安全要求不达标的,坚决落实关停措施,严防事故发生,全力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场战役。

督查中,李局长对泥坑酒业的安全管理、安全职责清晰、制度建立、应急预案、隐患排查进行了询问与了解,公司安环部就有关问题向市局做了详细答复,得到了市局领导的好评与认可,同时对公司景区管理给与了肯定。

李局长查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市、县工作部署,落细落实安全风险防范责任,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应急值守和安全检查,进一步查漏补缺,夯实防控措施,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宁晋县文旅局副局长王军辉、王陆永、办公室主任高亮,泥坑酒业副总经理张艳辉、办公室主任李晓娜陪同督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