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天富水利电力公司安全有序抓施工

作者:曾兴合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12日

10月上旬以来,天富水利电力公司抓住天气晴好有利时机,严密组织各项工程施工收尾阶段工作,全力冲刺全年业绩目标。

今年,该公司以全面完成业绩任务为目标,以日常施工组织和稳产为重点,积极学习借鉴中铁十四局各项施工管理先进经验,全面组织开展以“创优质工程,降本增效”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通过细化管理、措施到位、施工进度等阶段目标,为全年生产经营任务顺利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该公司紧密围绕劳动竞赛活动,从加强各类工程施工资料的分析入手,按照“一项工程一管理措施”的工作思路,精心组织施工队伍,强化施工过程监督,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各分公司、项目部积极配合,重点做好措施落实的到位率,牢固树立“今天的质量、服务信誉就是明天的市场订单”意识,不断强化施工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各项目施工动态,提高施工质量和服务水平。

在具体施工中,该公司全面监控施工运行状态,不断完善体系的各个环节,落实逐级监控体系,实行施工进度、质量分析,及时查清波动原因。将公司长期发展和近期目标有机结合起来,确保阶段性目标的全面实现。在日常施工组织过程中,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件件工作有安排、有落实、有回音,施工管理做到“严、细、实、灵、准、狠”,充分发挥“信息搜集、组织协调、指令下达”职能作用。

该公司始终将安全环保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制定措施,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反违章”六条禁令,掀起“反违章”活动热潮;狠抓外雇施工队伍安全管理,严格资质审查,加强现场监督管理,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加快各类重大隐患治理力度,确保施工期间安全环保平稳有序,全面夯实安全环保基础,从抓员工安全培训教育入手,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操作技能和安全意识,消除人的不安全行为,保证施工安全平稳。今年1至9月,该公司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

  • Tag:天富水利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