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泥坑酒业开展2022年“全员安全签名和职工家属温馨安全承诺书签字活动”

作者:李剑良  来源: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安全员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2月26日

安全为天,天天安全。2月23日下午,泥坑酒业2022年“全员安全签名和职工家属温馨安全承诺书签字活动”在泥坑酒业净雅香苑举行。宁纺集团副总兼泥坑酒业总经理马辉峰,集团安监部部长郑建伟、副部长赵聚朋,职工家属代表及各部门职工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并签字。

本次职工家属的邀请范围涵盖了酿造、成装、物管、制曲等部门的关键岗位,共邀请了11位泥坑职工家属。他们依次上台签订了《职工与家属温馨安全承诺书》。全体参会人员在醒目的“强化互保责任,杜绝违章操作”的横幅上郑重签名,以表安全生产决心,马辉峰等领导上台为职工家属颁发了纪念品。

会上,郑建伟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泥坑酒业安环部部长荆增波介绍了公司的安全管理制度。泥坑酒业酿造车间刘然的家属作为家属代表发言,她表示,生命有多宝贵,安全就有多重要,安全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也不仅仅是单位的事情,作为家属更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要为亲人的工作撑起“半边天”,让他们放心工作,把安全系在心上。

活动中,泥坑酒业还专门安排职工家属参观了职工的工作现场,让家属们对职工所处的工作环境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以便让家属们更好地做好职工的安全提醒工作。

据悉,签订《职工与家属温馨安全承诺书》,是泥坑酒业2022年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活动,是开展亲情化管理、引导家庭参与安全共建的创新管理方法。通过承诺书签订与《强化互保责任,杜绝违章操作》职工安全签名,达到“家企交融、同佑安全”的良好效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