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做到“六个坚持”,守牢安全底线 ----泥坑酒业组织安全培训

作者:陈勇  来源:河北泥坑酒业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16日

11月12日下午,泥坑酒业在净雅香苑组织召开安全大讲堂暨一把手安全培训会,泥坑酒业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泥坑酒业安环部部长荆增波宣读了凤凰镇安全会议文件,通报了有关企业的事故情况、全国上半年十大安全事故以及全国10月份事故汇总。

宁纺集团副总兼泥坑酒业总经理马辉峰传达了集团“五个聚焦”安全会议精神,详细剖析了新《安全生产法》正式生效后的十条重点内容,并要求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做到六个到位:一是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二是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到位;三是现场安全管控到位;四是风险辨识到位;五是应急处置能力到位;六是思想作风建设到位。六个坚持:一是坚持常说常讲;二是坚持多看多转;三是坚持做实做细;四是坚持边整边改;五是坚持勤奖勤罚; 六是坚持日新日高。              

通过此次培训会,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去完成每一项工作,确保泥坑酒业在创新发展中既生机勃勃又井然有序,构建泥坑酒业安全发展新格局,助推泥坑酒业新百年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