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管理网(www.safehoo.com)是一家以宣传安全生产为主的垂直门户网站,内容包括法律标准、安全管理、安全技术、安全教育课件、事故案例、安全评价、MSDS等。涵盖了煤矿、建筑、石化、交通等各个行业,共收录各类安全资料数十万条,包括文章、资料文件、图片、PPT文档等。

  安全管理网目前拥有文章、下载、图片、论坛、问答等功能模块,为网友提供便利的互联网安全生产知识学习、交流平台。安全管理网目前日均访问量达百万人次,活跃注册用户数十万。

  安全管理网是由北京创想安科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运营,创想安科是专业的安全生产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拥有强大的互联网技术背景。我们借助于专业团队专注于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为网友提供专业的安全生产类网站,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安全管理网开通于2008年,是由一群致力于改变安全生产现状的年轻人所组成的开发团队,我们一直相信网络将是越来越开放的,所以我们也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