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邯郸市永年区组织开展“安监员、环保员” 专题培训活动

作者:王冰涛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08日

日前,为了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学院“服务全区中心工作,助力全区经济发展”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环保法制观念,明确企业安全、环境主体责任,营造政企合力、共创新时代“美丽永年、经济强区”良好局面,邯郸市永年区民营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安监员、环保员”专题培训活动。部分园区企业、标准件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员、环保负责人以及17个乡镇主管副职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特聘安全专家,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专职安全高级培训讲师常文江教授就企业安全生产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区应急管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有关负责人分别针对各个民营经济主体在安全生产、环保等企业生产经营环节中的弱项及不足,系统讲授了相关要求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参会企业代表对实际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结合培训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此次培训,所有参会人员对相关安全生产、环保政策的认识更加系统和清晰,有效促进了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之间的配合与服务,畅通了政企之间的沟通渠道,受到了相关部门和广大企业的一致好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