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庆气矿汽车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公务车辆审验工作

作者:何超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07日

为认真落实好车辆定期年审要求,重庆气矿汽车服务中心面对公务用车紧张、停驶车况差等情况,提前筹划准备相关资料,合理调派公务用车,做好到期车辆的年审工作。

适逢年末,各项业务办理、日常检查配合工作聚集,该中心车辆也陆续到了年审期,既要保证气矿公务外出用车,又要保证车辆不脱审。为此,QHSE管理组详细编制了审车计划表,对所有迎审车辆的违章信息、车况、任务执行进行排查,在每日保证用车单位正常用车的情况下,及时安排人员对车辆进行检查、整改、维修,确保车辆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年审工作。同时安排专人提前与租赁车辆单位人员沟通联系,在确保不耽误租赁方用车的情况下,做好对外租赁车辆的年审工作,切实履行合同约定的责任,在规定程序和时间内完成审验工作。

通过提前计划安排,该中心车辆年审工作有序开展,目前全年已完成98台车辆的年审工作,后续车辆审验工作有序安排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