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向安全隐患宣战 泥坑酒业在行动

作者:周云娟  来源:泥坑酒业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5月11日

天气逐渐升温,骑电动车的同事逐渐增多,公司为员工提供便利加装了许多充电桩,这样大家都可以按需给代步电动自行车充电。因为充电量增多,存在充电过程短路起火的安全隐患,公司安监部每隔5米都单独划分消防器材存放区并配备消防灭火器、划分消防通道及统一存放方向指示箭头并指引车辆存放到规定区域。不仅规范了车辆的停放还把隐患降低到最小,作为泥坑酒业的一名员工深感温暖。由此感叹!

安全是一种责任,公司把可能存在的隐患问题都做到防微杜渐。

安全是一种态度,公司没有把安全意识只挂在口头上,搞一些无用的形式主义,而是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心中做到实处。

泥坑酒业做到了心中安全警钟长鸣,有强烈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了对员工的关心,对员工的财产、健康甚至生命负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