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义安区:开展社区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宋吾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08日

秋冬时节,火灾易发,为增强辖区居民的防火意识和消防知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近日,顺安镇东正社区市民学校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丰盛的消防知识“大餐”。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企业、商铺、饭店、物业公司及辖区部分业主代表共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讲座引用发生在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通过图文并茂、触目惊心的事例,使居民们了解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通过播放视频案例,引起居民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并为大家讲解了家庭生活中的防火注意事项。同时,还现场为大家演示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教大家规范使用灭火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高了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增长了居民的消防安全知识,让居民通过学习懂得更多居家安全的常识,更好地保障自身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