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泥坑酒业:实时防汛演练,提高技能实战

作者:荆增波  来源:泥坑酒业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18日

随着汛期的到来,泥坑酒业近日开展了一场防汛应急演练活动。物管部全体人员参加演练,宁纺集团安监部副部长赵聚鹏、督查室主任耿立峙观摩演练并做总结讲话,同时参加观摩的还有公司各部门安全主管和安全员。

演练在一号成品库门前展开,以突降暴雨为背景,以实战的形式,对出险、报告、救援、疏水、转移物资等环节进行了演练。参加演练人员均按照防汛预案的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出色地完成了各自的防汛任务,有效增强了物管人员的应急防汛抢险能力。

为全力做好防汛,公司贯彻“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救”的防汛工作方针,建立了防汛应急预案,成立指挥中心,分设5个应急防汛小组,对库区各排水系统进行了检查、疏通,同时配备了防汛物资,增设了夜间值班人员,并通过多种途径随时了解、掌握天气变化,及时做好汛情防控。建立了防汛抗洪联动机制中,及时沟通,科学统筹,实现了防汛抗洪的无缝对接。加大了检查力度,建立了台账,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演练结束后,赵聚鹏、耿立峙分别做总结发言,指出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提升、改进提出了指导意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