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纺集团“安全生产月”启动键开启!

作者:荆增波  来源: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09日

为深入推进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安全生产“关心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6月6日,宁纺集团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会议有集团副总李云肖主持,总经理徐建林出席仪式并讲话,各单位一把手、安全主管、安全员参加启动仪式。

徐总指出,开启“安全生产月”活动仪式,是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全生产红线、安全发展战略”等一系列安全工作的再部署、再推动。各单位要以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做好动员工作,强化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安全至上思维,坚持“视隐患为事故”的隐患排查理念,强化风险管控,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牢,时刻把防患于未然摆在安全工作的首位。在安全活动中,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点上”要结合工作实际,“面上”要积极主动完成活动要求,“对内”任务明晰,方向明确。“对外”活动开展有章法、多样化、丰富化。“线上+线下”,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

集团副总李云肖对活动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安排,安全月活动共分为十一项内容,内容包扣悬挂安全条幅和安全挂图展、安全大讲堂、安全警示教育、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答题、应急救援演练、安全征文、安全黑板报评比、隐患自查自纠、十大安全人物和十大安全卫士表彰、一把手查安全、总经理安全隐患排查等,集团还将陆续举办一系列安全操作培训讲座,真正做到“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宁纺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