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纺集团举办社区冬春消防安全宣传培训会

作者:李剑良  来源: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安全员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2月21日

2月17日,宁纺集团举办社区冬春消防安全宣传培训会,邀请县消防大队宣传科李琪进行培训授课。参加培训的有17个社区负责人、单元楼长及部分居民代表共计70余人。这次培训由凤凰镇应急办、宁纺集团联合组织,旨在提高辖区内居民的安全意识,增强居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防范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火案实例警示教育片,之后,李琪结合案例进行了讲解,让大家了解掌握物业如何开展消防工作、如何预防火灾、如何远离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对提高消防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会上,凤凰镇社区党总支书记董春凤安排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凤凰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闫红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大家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消防意识,掌握消防技能,时刻树立消防意识,保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社区要结合实际,组织物业公司对社区的消防安全知识多学习、定期演练、定期做好隐患排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社区健康、稳定发展。

会后进行了消防安全宣传,为居民发放宣传页,开展敲门行动,入户为居民进行实地宣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