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开展安全漫画展 助推安全生产月

作者:张子飞  来源:河北宁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物管部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24日

近日,为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员工安全意识,更好地营造安全月的氛围,河北宁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物管部举办安全漫画展活动,广大职工踊跃参与,本次漫画展共收到职工绘制的漫画作品47幅,经过现场评审打分,共选出了一、二、三等奖8幅获奖作品。

此次安全漫画展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把独特的安全理念展现在作品中,切实把漫画和身边的日常安全隐患点结合起来,例如仓库的安全用电、装卸车时的安全防护、仓库中的安全消防通道的通畅等。把安全心得、安全想法、安全经验通过幽默夸张的线条勾勒出来,将身边的小事画成漫画作品,展示了职工对安全理念的感悟和认识。大家驻足在展墙前,对漫画上的情节忍俊不禁,笑后又引发了大家对遵守安全底线的深入思考,正面引导深刻,令人警醒。此次安全漫画活动,展示了广大员工在新的形式下,对强化安全意识,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促进安全发展的深切感悟,努力推动物管部安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