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晋县2020“泥坑杯”安全生产和管理知识启动仪式在泥坑酒业举行

作者:荆增波  来源: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12日

6月11日上午,宁晋县应急管理局和宁晋县总工会主办,宁纺集团泥坑酒业协办的宁晋县2020“泥坑杯”安全生产和管理知识启动仪式在泥坑酒业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康现芳、县工会主席及存锁、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陈文栋,县工会副主席杨京乾、宁纺集团总经理徐建林、副总经理兼泥坑酒业总经理马辉峰等出席启动仪式。

徐建林首先致辞;宁纺集团自觉坚守安全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和“零容忍”标准,强化“视隐患为事故”“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安全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安全员”等安全工作新理念,定期组织消防演练、安全知识竞赛、职工安全签名、安全漫画展、安全板报评比以及安全征文等一系列形式多样、职工喜闻乐见的安全活动,为筑牢安全防线提供了文化支撑。相信这次活动必将有效地帮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从而为提升隐患防范能力产生积极影响,也必将为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助推我县工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陈文栋就开展安全竞赛的参与方法做了介绍。本次共设竞赛题500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方面的试题,全部为选择题。每人每天可答题3次,每次答题5道;答对四道题以上可以参与红包抽奖;每天红包奖励不低于600名。其中每天晚上10点从五道题全部正确的选手中抽取特等奖3名,各奖励泥坑白瓶一瓶。竞赛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底。

在热烈的掌声中,康现芳宣布竞赛启动。与会者进行了现场答题。各乡镇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宁纺集团安监部、各分公司安全主管等参加仪式。

  • Tag:宁晋县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