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纺集团举办安全演讲比赛暨安全先进表彰晚会

作者:李剑良  来源:泥坑酒业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23日

6月22日晚,为更好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油赋能,宁纺集团举办2021安全演讲比赛暨安全先进表彰晚会,晚会播放了安全月活动主题宣传片《生命至上》,晚会首先由 总经理徐建林致辞。他说:我们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决做到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通过多种形式、多种载体,倾力打造“安全为天,天天安全”的安全生产环境,不断书写安全生产合格答卷。我们要牢记嘱托,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压实一把手的安全主体责任、安全主管和安全员的监管责任和全员安全互保责任;进一步树立“预防为主”“视隐患为事故”“让安全成为习惯”的理念,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大安全投入,健全安全防护设施,建立健全安全总监派驻等制度;进一步推动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和机制创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企业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第二个环节演讲比赛由12名分公司管理人员参加比赛,他们依次上台,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的安全故事。经评委组现场打分,李军贺获演讲一等奖,雷少兰、张雪获二等奖,王腾、王娜、雷仁戌获三等奖。

第三个环节对2020-2021年度生产先进车间和安全杰出管理者、安全优秀管理者、安全双控标兵代表、安全卫士代表进行了表彰。各分公司安全管理人员上台,朗声进行了安全宣誓。

宁纺集团干部员工近300人参加晚会。宁晋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李军华,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京乾;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栋,副局长李军辉;中共凤凰镇党委书记宁宗江、主任科员王志敏;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赵鹏;宁纺集团董事长苏瑞广、总经理徐建林,以及马辉峰、李云肖、刘彦辉、曹军平、王翠彬、石金拴、刘敬通等领导出席晚会并颁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