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
  • 孕吐没有你想象中可怕 在孕早期很多妈妈都会遭遇恶心、孕吐、食欲不振、嗜睡等问题,很多妈妈会担心吃不下东西会导致营养不足,影响宝宝发育。其实孕吐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可怕,因为在孕早期1-3个月的时候,宝宝…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2日
  • 孕妈吃红肉好处多 孕妈们对红肉并不陌生。红肉是一个营养学上的词,指的是在烹饪前呈现红色的肉,具体来说猪肉、牛肉、羊肉、兔肉等等所有哺乳动物的肉都是红肉。红肉中有丰富的铁,同时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锌、…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7日
  •  蔬菜水果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物,在膳食中占有较大的比例,其蛋白质和脂肪含量很低,含有一定量的碳水化合物,以及丰富的无机盐类(钙、钾、钠、镁等)和某些维生素(如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   蔬菜、水…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7日
  • 湿疹是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瘙痒剧烈的一种皮肤炎症反应。分急性、亚急性、慢性三期。急性期具渗出倾向,慢性期则浸润、肥厚。有些病人直接表现为慢性湿疹。皮损具有多形性、对称性、瘙痒和易反复发作等特点。 湿…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7日
  • 研究表明,严重的噪音会影响胎儿听觉器官的发育。处在有噪音的环境下,特别是高分贝的噪音,会对胎儿的听觉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长期处在噪音的环境下,宝宝将来的性格会比较烦躁。   在接触强烈噪音的女性中,…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7日
  • 拥有聪明、健康的宝宝是每个父母的愿望。许多人都知道孕前、孕期到妇产科保健是很重要的,然而,却忽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世界卫生组织将龋病、牙周病列为危害人类身体健康的三大非传染性疾病之一。对于妊娠期妇女…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7日
  • 运动锻炼 众所周知,孕期的适当运动对准妈妈和胎儿都是非常有帮助的。一方面,运动不仅可以使准妈妈身心舒畅,经常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还能增进肌肉活动的协调性,有助于顺利分娩。另一方面,胎儿与准妈妈血脉相…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7日
  • 孕妇穿鞋谨防3大误区孕期 2015-08-25 我要评论 我要提问 进入育儿论坛 孕期准妈妈的脚部非常容易肿,这是因为随着准妈妈子宫变大,下半身的血管受到压迫,影响了血液循环。孕期如果长时间站或坐,保持一个姿势不…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7日
  • 大部分的新妈妈都有这个想法,担心护肤品里的化学成分会伤害腹中的宝宝。这个也是母爱的一部分.准妈妈们的新陈代谢加速,再加上孕期的特殊反应,肌肤状况很容易在这个时候会变得非常糟糕,所以孕期皮肤护理很重要。…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7日
  • 一项发表在英国期刊《小儿疾病文献》上的研究报告显示,妇女在怀孕前和怀孕期间保证健康饮食,有助于降低宝宝出现先天性心脏病的风险。   美国近2万名妇女参与了美国犹他大学研究者开展的问卷调查,其中一半妇…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7日
  • 227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