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
  •  打麻将,作为一种休闲娱乐活动,对人们的身心健康有益。但是目前,有些人打麻将已改变了娱乐的初衷,成为赌博的一种方法,并乐此不疲。一但落座则不管昼夜晨昏,通宵达旦,废寝忘食。这样的玩法,不但无益,反而…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2日
  •  准妈妈在孕期喝水有很多注意,如果进水量过少,会导致血液浓缩,对胎儿的新陈代谢不利;如果水份摄取过多,则会加重肾脏负担。下面几点喝水潜规则请孕妈妈们一定要注意。    潜规则一:水要喝够    孕期,…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2日
  •  据中国医药报讯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对营养失衡的母亲来说,如果她们在怀孕期间服用维生素A,那么所生孩子在童年时就会拥有功能较强的肺脏,而且9岁后还很明显。  美国巴尔的摩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对137…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2日
  •  看电视现在成了很多人下班休息时消遣的首选,而不少孕妇由于孕后家人承担了大部分的家务劳动,往往回家后就坐在电视机前面看电视。与此相反,不少孕妇担心看电视对胎儿有害,在整个孕期家里都不准开电视。那么,…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2日
  •  孕期适量运动,不仅能够使准妈妈血液循环顺畅,预防孕期肥胖、糖尿病等问题,有助于顺产,还能让胎儿长得更好。 孕妇适当运动运动 宝宝更聪明专家提醒:孕期运动要因人因时而异 适量运动好处多专家解释,孕期运…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2日
  •   姜性温热,含挥发油脂、维生素A、维生素C、淀粉及大量纤维。有温暖、兴奋、发汗、止呕、解毒等作用,且可治伤风和感冒等。孕妇在怀孕早期出现孕吐时,可适量食姜。    莲藕性温凉,含B族维生素、维生素C、蛋…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2日
  • 虽然早产的原因尚不完全清楚,但有多种因素可能在早产发生中起一定作用。据美国“健康日”网报道,当日出版的《睡眠》杂志一项新研究发现,怀孕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存在睡眠困难或者睡眠干扰的孕妇发生早产的危险更…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2日
  • 利于孕妇健康最佳食物怀孕是一生中的特殊阶段,生一个健康聪明的小宝宝,又是每个准妈妈的最大心愿。科学地选择食物不仅有利于母体健康,更有益于胎儿的发育。最佳防吐食物晨吐是孕妇最难受也是最常见的反应之一,…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2日
  • 孕妇在妊娠中期多会有抽筋、腰腿酸痛、骨关节痛、浮肿等现象,这些都是由于缺钙所致,严重者甚至会转变为高血压、难产、骨质疏松、软骨症、骨盆畸形、牙齿松动、产后乳汁不足等病……由此可见,为了宝宝妈妈都健康…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2日
  • 春天是孕妇最喜欢的季节了,这个季节她们可以亲近自然,适当的做一些短途的旅程,陶冶情操,放松自己,但是除此之外,春天孕妇如何健康养胎呢?一起看看以下的文章吧!一、坚持户外运动。春季孕妇要走出家门,多晒…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9日
  • 227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