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团体旅行安全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04日

很多人喜欢跟团旅行,搭车时勿 任意更换座位,头、手勿伸出窗外, 上下车时请注意来车方向以免发生危 险贵重物品请放置酒店保险箱,如 随身携带,注意保管,切勿离手。出 入酒店房间请随手关门,勿将衣物披 在灯上或在床上抽烟,听到火警铃响, 请由紧急出口迅速离开,切勿搭乘电 梯:每次退房前,请检查你所携带的 行李物品,特别注意你的证件和贵重 财物’外出旅行,注意身体健康.切 勿吃生食、生海鲜、已剥皮的水果和 路边摊,切勿暴饮暴食,多喝开水, 多吃蔬果类,少抽烟,少喝酒"切勿 在公共场所露财,购物时也勿当众清 数钞票。

抵达景区游览前,紧记导游交代 的集合地点、时间、所乘游览巴士车 号。万一脱团,请于集合地点等候导 游返回寻找 团体旅行时不可撞自脱 队,单独离队,请征得全陪导游同意, 并随身携带当地所住宿饭店地址、电 话,以免发生意外。夜间或自由活动 时间自行外出,请告知全陪导游或团 友,应特别注意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