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孕妇乘机安全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04日

孕妇乘坐飞机时要伸开腿,在长 途飞行中,偶尔要从座椅上站起来走 动一下,因为长时间坐着会引起小腿 瘀血,走动可促进血液循环,防止深 部静脉血栓形成。

经常喝点水:飞机中的相对湿度 较低,空中旅行有时会发生脱水。

靠过道坐:尽量预订一个靠着过 道的座位,孕妇行动不便,当去洗手 间时不用担心烦扰周围的人,而且相 对于里面的座位靠着过道的座位较 宽敞一

戴上座椅安全带:戴安全带时, 调整腰部护带,将其放在隆起的腹部 下方,不要放在上方,同时要戴好肩 部安全带。

妊娠晚期的孕妇请慎重乘飞机, 最好不乘机以免诱发早产。因为乘坐 飞机紧张,晕机产生的呕吐,空中气 流产生的颠簸或者航班不正常等造成 的劳累等,都可能导致宫缩,诱发 早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