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质量安全月工作总结汇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3月04日

        2、设备安装
        ①信息模块压线不按正确的、规范的线序施工,压线不牢固;信息面板安装不牢靠、歪歪斜斜;
        ②铜地插安装不正、不紧贴地面;地插内模块安装松松垮垮;
        ③机柜配线不整齐,所有的网络线缆上配线架应该横平竖直,拐角作90度处理;
        ④摄像机安装后尾线不用缠绕带处理;明敷过线盒不盖白板;
        3、系统调试
        ①接插件焊接水平太差,造成线路调试的时候信号受干扰;卡侬头焊接不合格造成音箱出现交流声,VGA头、RGB头焊接不合格造成投影图象有重影、拖尾、缺色以及出现波纹干扰,视频头焊接不合格易造成监控图像出现波纹干扰、雪花等
        ②线缆标签张冠李戴,造成信号不能够正确的输出;
        4、资料整理
        ①材料报验、工序报验等资料不及时上报整理;
        ②工程联系单、变更签证不及时办理;
        ③过程中的信息资料不注意收集,待到竣工验收时作竣工资料或工程决算书时缺少原是依据;
            通过对问题的调查、探讨和总结,使现场工程施工质量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第二部分:安全防范方面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根据公司下发的文件要求,结合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现场项目部制定了工作措施,明确了目标,明确了责任,明确了任务。
        1、首先召开了动员会,组织现场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安全月文件精神,并宣贯了施工现场的十大安全纪律:
        ①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按规定正确使用安全带。
        ②各种施工机具不得带病运转,必须及时保养与维修。
        ③电力机械与电动工具必须设漏电保护器。
        ④严禁从高处抛洒任何物料。
        ⑤严格按照各工种和机具的操作规程进行作业,禁止违章作业。
        ⑥严禁私自拆除各种安全防护设施。
        ⑦不得穿高跟鞋,带钉易滑鞋,拖鞋进行作业。
        ⑧临边作业夜间施工时,不得慌乱、麻痹,需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⑨冬季施工时注意防寒保暖,夏季施工注意防暑。
        ⑩工作时禁止追、跑、打、闹、乱开玩笑,禁止酒后作业。
        通过安全教育,使现场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技术素质。
        2、其次,对于现场的施工作业,也作了具体的安全规定:
        ①临时用电导线一律采用橡胶电缆,接头处必须双包扎;严禁使用音箱线、电话线、塑料线、护套线作临时用电导线;严禁采用将电线直接插入插座使用,必须有插头;
        ②所有施工机械外壳、插头、线缆线必须完好,相应的防护装置必须完好;
        ③现场施工接电必须由现场值班电工接用,任何人不准私拉乱接;
        ④施工现场不得抽烟,特别是木工区域、油漆易燃区域以及临时仓库
        ⑤进入施工现场的人员必须带好安全帽,穿工作服,挂工牌;
        ⑥垃圾每日完工后及时清理。
        通过安展安全月活动,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及时的进行了落实和整改,同时要求各项目经理对自己管辖的职责范围,对活动情况进行总结,找出自己在管理上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取长补短,更好的为公司安全生产作出贡献。
        质量、安全月活动经过项目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质理、安全月活动大大提高了施工人员的创优意识,提高了施工人员的技能水平和项目部的管理水平,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项目部全体人员正以饱满的精神和旺盛的斗志,努力提高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技术和服务水平,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以优质的姿态迎接新的生产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