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铜陵义安区:切实汲取事故教训 强化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风险管控

作者:宋吾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30日

近日,区安委办转发市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风险管控的函》,要求全区各乡镇(园区、办事处)、各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风险管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国务院、省、市安委办文件精神,履职尽责,强化监管执法力度,杜绝类似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履行监管责任,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立即组织开展储罐、污水池、管道等有限空间防中毒窒息专项督查检查,扎实开展“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促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严排潜在风险隐患,强化警示教育,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及时纠正违规违章现象,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宋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