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杜集区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黄永峰 黄利玲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5月31日

5月31日上午,杜集区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纪江出席活动仪式并讲话。

许纪江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总体稳步推进,安全生产态势总体平稳。

许纪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广泛动员,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强力推手,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的带动作用,全面普及安全知识,全力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

副区长李志成、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住建局、区经信局、区农水局、各镇(街道)、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 Tag:杜集区举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