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煤生态黄陵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我们这样干!

作者:张浪涛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01日

陕煤生态水泥黄陵公司积极响应中、省、集团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2022年6月1日上午9:00,黄陵公司准时与各兄弟单位同时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该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孙鹤主持。

启动仪式上,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马恭行发表了重要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新《安全生产法》,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认清安全环保形势,从思想高度上重视起来,当好各自岗位的第一责任人;二是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全公司上下要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重要意义、突出特点、合理安排部署,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三是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全面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隐患排查治理、“雨季三防”等专项工作。

随后由公司安环部负责人王皇锋领学了黄陵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总体思路及各项任务。

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集体宣誓和签名仪式。为保证启动仪式达到预期效果,为加大宣传力度,活动共计设置32副展板、发放安全手册60余份、制作横幅1条、通过公司LED屏24小时宣传相关活动内容。

仪式结束后还组织职工线上观看了陕西省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及安全生产书法作品线上巡展。鼓励全体职工参加线上“新安法知多少”等活动,职工们纷纷在公司微信群中晒出自己参与答题的成绩单。各种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迅速在全公司掀起一股学法、遵法、守法的活动热潮…… 使得公司上下快速融入到“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浓郁气氛之中,为公司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