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南阳市社旗县赵河街道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唐广义 贺荣浩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01日

10000-1=9999?安全不能有万一,没有安全,一切归零。连日来,南阳市社旗县赵河街道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全力以赴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深入宣传,提高认识。制定宣传方案,将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纳入宣传工作重点,结合“安全生产月”、 “出彩河南人”、“安康杯”竞赛等活动,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累计组织集体学习3次、开展专题培训2次,安全监管干部和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300余人接受轮训,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二是健全组织,压实责任。成立安全生产工作指挥部,组建13个专班和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职责清单”和年度“工作清单”,明确领导班子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安委会成员单位树立“一盘棋”思想,完善协调联动、会商研判、包干分片、群众举报等工作机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三是扎实安排,快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实行周汇报、月调度、季通报、年总结,对各村各单位存在安全隐患精准分析、提出对策。工作专班聚焦重点行业领域中的突出短板弱项集中攻坚,厘清部门监管边界,集中解决突出问题。

至目前,全街道已组织200余人开展消防安全工作、防溺水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学校安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等专项检查整治6次,发现并排查各类隐患30余处。(赵河街道党政办)

  • Tag:社旗县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