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泥坑酒业推行数字化应用,安全隐患治理先行一步

作者:陈勇  来源:河北泥坑酒业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19日

近日,泥坑酒业安环部结合信息办利用钉钉平台开发设置了“风险作业审批”系统。该系统的开发应用大大缩短了审批时间,规范了审批程序,提高了作业效率,有效防范了在风险作业中安全事故的发生,推进公司数字化应用在安全隐患治理工作中先行一步。

该系统共设立6个风险作业类型,包括:从事2米以上高空作业、有限空间作业、设备移位及吊装作业、电气焊作业、动土动工作业、电力移位作业。应用中,各部门在进行风险作业审批时,可登录钉钉平台,按照设置流程,由申请人填写风险作业详细地点、作业日期、操作人、风险作业类型等,然后提交到安全员审批。安全员到现场将现场检查和操作人培训情况拍照上传,再上推到安全主管审批。审批完成后,检查信息会在后台自动生成,并显示申请人、检查人、审批人、现场照片等信息,实现了风险作业审批工作精细化、无纸化和便利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