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邯郸市永年区应急管理局“你培训、我补贴”提升职业技能

作者:王冰涛  来源:邯郸市永年区应急管理局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8月28日

日前,邯郸市永年区应急管理局为减轻劳动者安全教育培训经济负担,组织开展职业技能提升“你培训、我补贴”活动,对参加培训的特种作业人员且考核通过的给予经济补贴。目前,共培训特种作业人员157名,累计补贴16.436万元。 补贴对象为电工(高、低压)、焊工、高处作业(登高作业、安装拆除与维修)。按照“先垫后补”原则,个人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并缴纳培训费用,取证后由培训机构代个人申请培训补贴,直接转入培训取证对象账户。 该局采取发放明白纸、微信公众号、悬挂横幅标语等措施,大力进行宣传。通过组织开展“你培训、我补贴”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从而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安全发展。

  • Tag:永年区应急管理局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