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神火集团隆源矿:汛期当前,开展“多样式”对标对表系列活动

作者:贾军伟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8月02日

为应对当前汛期雷雨、大风、强对流等极端天气发生,确保矿井安全度汛,日前,隆源矿开展了防汛对标对表系列活动,逐步提升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防汛对标对表系列活动培训由矿总工程师渠继刚主讲,内容主要摘自国家防汛方面的法律、法规、细则、标准以及各级有关文件指示精神。为提升干部职工水害防治意识,矿总工程师渠继还领学了相关事故案例。

防汛对标对表系列活动还要求矿领导进区队领学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提问重要岗位工应急处置卡掌握情况。

为检验防汛对标对表培训效果,该矿书记张备组织开展了防汛对标对表专项检查活动,并针对隐患存在原因组织开展了分析会,防范类似隐患再次发生。

  • Tag:神火集团隆源矿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