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矿山机电检修公司开展专项自检自查活动

作者:李阳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20日

近日,春夏交替之际,路面各种安全隐患渐渐被人们忽视,为贯彻落实矿山机电检修公司关于春检工作相关文件要求,机加车间在主任赵永立统筹规划下,车间安全员刘利俊第一时间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带领全体青安岗员、青安网员对车间管辖区域内66个孔洞盖板进行专项自检自查,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对隐患及问题项,始终秉承“四不放过”的排查态度,经过三个小时一丝不苟的排查,发现两处重复编号44号、50号,两处漏编,问题井盖6处,同时发现部分井盖编号不清晰、难辨识。与此同时,为全面保障行人安全,检查组及时对问题项井盖设置临时警戒线, 明确相关区域责任人,通过将问题项细化到每个人,进一步强化责任制的落实。

下一步,车间将统一对查处的问题项进行整改,全面保证春检工作的顺利推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