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煤集团举办煤矿班组长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余龙刚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08日

为加强煤矿班组长整体素质和班组管理水平,提升班组队伍建设。近日,陕煤集团举办了第五期班组长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公司相关领导和来自各基层单位相关人员及班组长164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在神南学院开展,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与会人员肃立起敬,整个会议在庄严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首先陕北矿业人力资源部部长绳军峰致欢迎词和动员讲话,并对培训班成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各位学员切实以端正务实的态度,扎实勤奋的作风,积极配合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为进一步做好班组长工作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其次,神南学院院长王志强对本次培训班的筹备工作及课程安排进行了简短说明,使学员们对本次培训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紧接着学员代表牛浩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长安进行总结发言,鼓舞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忘初心,向国际水准和要求看齐,共同努力实现跻身世界一流企业的宏伟目标。

本期班长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有利于我集团扎实推动中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精良、结构合理、技术精湛的班组长人才队伍,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的后续保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