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兵团一师电力公司阿克苏热电厂工会开展职业健康教育

作者:郝云 吴启玲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9日

为了促进全厂干部职工建立正确的健康观,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全场职工的健康素养,兵团一师电力公司阿克苏热电厂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助力健康中国,新疆在行动”的职业健康教育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专家宣讲团的张先存老师进行现场教学和宣讲。

    宣讲会上老师从紧急救护讲解、雾霾PM2.5的危害和预防、健康的生活方式、职业病的防治等五方面详细剖析和讲解,阐明了防病胜于治病的道理。并且从日常生活习惯到饮食起居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影响做了细致的讲解,还对大家在现场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沟通和答疑。张老师的宣讲内容通俗易懂,数据详实,事例真实,给全厂干部职工带来了很大的触动和教育意义。

    宣讲会结束以后,大家都感到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严以律已、勤于锻炼,使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发展的基石,只有拥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公司,服务于社会!

  • Tag:兵团一师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