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嵊州市锦水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携手抵制酒驾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邢超锋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28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法律知识,预防与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长乐镇锦水小学邀请了长乐交警中队的警官们来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和蔼可亲的宋队长通过宣传展板向学生们介绍了交通法律法规知识,还通过辖区内一些真实交通事故案例来讲解,其中有50%-60%的交通事故与酒后驾驶有关,如今酒后驾车已经成为造成交通事故中最严重的因素之一。酒后驾驶还会对自身、对家庭、对社会造成严重的危害,还会受到相关法律的处罚。

活动最后,宋队长呼吁同学们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将交通安全手册带回家与父母长辈一同学习,劝告家长: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争当交通安全知识的“传递者”。

通过本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让锦水小学的师生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不但增强了师生们的文明出行和安全驾驶的意识,而且提高了大家的交通法制观念,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