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合肥亿利汽车零部件公司:隐患排查动快 全员落实细整改

作者:梁杰 代兵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8月19日

2020年8月18日下午2:30,位于长丰县岗集镇工业园的合肥亿利汽车零部件公司,在一楼公司大会议室,针对8月17日长丰县岗集镇安监分局监管检查人员对公司例行检查发现的问题,紧急召开安全生产整改专项会议。公司全体领导认识统一到位、悉数参加,许光董事长自始至终参加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叶亮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安全领导小组组长桑晓光总经理主持,全体安全管理机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近期高温天气省市县应急管理部门及岗集镇8月份月度安全例会内容,结合8月17日岗集镇安监分局监管检查人员对公司例行检查中发现的几点问题。桑晓光指出:“公司安委会、各部门、车间班组要严格按照现场检查记录及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的内容,务必在限令整改期内完成各项整改内容,对整改工作做好计划、落实和整改工作总结”。会议还对即将到来的消防安全、有限空间专项检查工作做出布署……

面对公司当前生产安全形势,以及近期监管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许光董事长要求公司上下:“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举一反三集中排查其他安全隐患,全面落实各项隐患的整改,确保全力以赴抓好本年度安全生产的各项指标的完成,坚决遏制各类隐患及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确定由安全部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做出具体安排,要把各责任人的《任务分解表》,统一布置发放到各部门,落实到车间班组。会议强调对待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做到全员参与,严格落实岗位工作责任制,确保2020年下半年的生产上水平、上质量、更安全,全力弥补年初疫情期间的损失。

  • Tag:合肥亿利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