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煤蒲白物资供应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安全”主题宣教活动

作者:方元博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13日

5月12日上午,物资供应公司团委组织公司团员青年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青年+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会上,团员小王、青年小秦两名同志分别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为题,从环境安全与人类发展的密切关系,到绿色出行、绿色办公、绿色用餐等身边事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同时倡议公司全体职工在做到注意用电安全、出行安全、绿色环保的基础上,做到人走灯灭、随手关水、不过度使用包装盒、打印纸双面重复使用等手边小事,从不起眼的小事中集聚大能量,宣讲内容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同时团委邀请安全环保部有着多年安全管理经验的安全员刘虎做了题为“如何杜绝习惯性违章”的安全宣讲,结合公司加油站安全管理现状、新区物资装卸现场安全监管、办公楼用电常见误区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什么是习惯性违章、身边的习惯性违章案例、如何避免习惯性违章知识,让到场者都深受启发。

“青年+安全”是物资供应公司团委围绕矿业公司团委“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这一主题,落实“136”要求的一项重要内容,该公司团委将持续开展“青年+学劳模”、“青年+主题团日”、“青年+青春诵读”等“青年+”系列活动,通过系统性连续性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公司团青在奋力作为、振兴蒲白主旋律中的先锋作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