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煤蒲白物资供应公司:青年勇当先,战“疫”冲在前

作者:方元博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14日

连日来,疫情逐步蔓延,随着公司上班已恢复正常,为了保障公司全体职工有个健康、安心的工作环境,物资供应公司团委积极发挥“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的战斗冲锋作用,号召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同志开展了“青年勇当先,战‘疫’冲在前”的志愿者活动。

为了尽量减少由于人员聚集可能造成的疫情扩散,公司团委按照化整为零、分组活动的指导思想,将团员青年划分为排查登记组、秩序维护组、机动组,每组2至3人,轮流开展工作。排查登记组主要职责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公司机关门口出入人员的体温筛查登记、车辆消毒。自从2月10日开工以来,每天早晨7点半,两名青年志愿者准时到岗,消毒液、体温计、酒精喷雾、电动门遥控开关一一备齐,按照先消毒、后测体温、再登记的顺序对早班集中上班期间的人员和车辆进行集中排查。通过疫情排查,在为职工本人排查疫情可能性的同时,也为其他职工营造了一个健康安心的上班环境。为避免人员集中就餐,公司将所有就餐人员的一日三餐采用错时用餐、打包带走、一进一出的原则按秩序就餐,每餐安排一名团青志愿者在餐厅门口指导维护职工进出餐厅打饭秩序,避免人员过度集中,尽量减少人与人之间交叉感染的可能性。除办公楼各部室负责各自区域消毒防疫工作之外,机动组主要负责办公楼楼道、会议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的消毒防疫、加油站及总库疫情支援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在疫情没有完全解除之前,物资供应公司团青将继续奋勇担当,冲锋在前,汇集众人之志,铸就钢铁长城,为取得战“疫”全面胜利蓄力作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