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是最宝贵的

作者:赵闻迪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9日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比一个人的生命更加宝贵了,远离事故,拥抱安全,珍爱生命,从我们自己做起,呵护健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高扬安全旗帜,珍惜人身安全。让安全这个永恒的主题深深地烙在我们每一个员工的脑海中,让我们每时每刻把安全都牢记在心中。

  安全是什么?安全是幸福、是快乐、是健康和生命。说安全是幸福,是因为安全成就了平安,给我们每一个家庭带来了欢乐;说安全是快乐,是因为安全给了我们享受生活的激情和希望。安全是健康,是因为安全赋予了我们健康的体魄,去实现我们的理想;安全是生命,是因为安全创造了世界,世界创造了生命。

  因为安全就是平安,它不仅给每个生命带来健康、快乐和幸福,它还是责任,是对个人、对家庭、对企业、对国家的责任。所以在工作过程中,要有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当中,精力要集中,思路要明确,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树立常抓不懈,永不松劲的安全思想,才能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希望我们每个人以安全月为契机,牢记安全,这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整个厂负责,对社会负责。如果说把安全当作是别人的事情,那自己将自食苦果。作为一名电力检修工人,我们要把“杞人忧天”的这种意识用到安全上来,让我们的生产能够更加稳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