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煤蒲白技校掀起学习“双红线风险辨识和预控管理”活动

作者:郝东峰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2月22日

为进一步强化教职工安全风险辨识能力,增强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近期,该校培训科按照《技工学校双红线风险辨识标准》清单要求,积极开展“双红线风险辨识和预控管理”的培训与考核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自身岗位“风险辨识标准”的热潮。

首先组织科室教职工召开学习“双红线风险辨识和预控管理”的动员会,开展针对自身从事的工作岗位查找所存在的风险源、风险点、风险程度的排查情况;其次宣贯“人管风险、机环风险”中的22项红线辨识标准的详细内容,并将所学内容到达熟知熟记,应知应会的标准;最后,通过现场问答方式进行考核评比,将评比的结果向学校上报,对不合格者随后进行加强培训,直到考核合格为止。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教职工更深入了解到自身岗位中存在的安全红线风险,能够有效管控安全风险来提升自身安全预控意识,达到“人人都参与、人人会预控”的良好效果。

  • Tag:陕煤蒲白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