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表彰老干部“两优一先”并举行庆祝建党演出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24日
高举旗帜跟党走 同心共筑中国梦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举行老干部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6月23日上午,为迎接党的95周年华诞,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老干部“两优一先”表彰会,并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出席。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绍川代表总局党组讲话。
 
6月23日上午,为迎接党的95周年华诞,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老干部“两优一先”表彰会,并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出席。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绍川代表总局党组讲话。演出开始前,杨焕宁、徐绍川、李兆前、宋元明等总局、煤监局领导同志和张宝明、彭建勋等老领导,共同为总局28名离退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徐绍川说,总局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继承发扬老党员老干部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安全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总局机关和在京直属事业单位的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用合唱、舞蹈、诗朗诵等节目,充分表达了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展现出积极、健康、昂扬的精神风貌。
总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分管负责人一同参加表彰会、观看文艺演出。
(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李静/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