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全国安全监管干部网络学院正式开通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17日

 

    9月16日,全国安全监管干部网络学院开通仪式举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出席仪式并讲话。
 
9月16日,全国安全监管干部网络学院开通仪式举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出席仪式并讲话,强调要充分利用全国安全监管干部网络学院这个平台,引导学员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和自觉行为,全面提升安监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大力推动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促进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思想保障和人才支撑。总局副局长徐绍川出席仪式。
杨元元指出,全国安全监管干部网络学院顺应了干部教育培训信息化、网络化、自主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提高了干部在线学习的自主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标志着安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迈上了全员提升的新台阶、进入了信息化建设的新征程。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用理论武装头脑,政治上讲忠诚、行动上讲服从、思想上讲自觉,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安全生产事业。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引导安监干部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做到用权有底线、生活有边线、交友有界线,踏踏实实工作、干干净净做人。要加强业务能力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培训原则,强化对安监干部法律法规、行政执法、专业理论、新知识新技术等方面的培训,不断增强培训趣味性、时效性和互动性,增强干部运用所学理论和知识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能力。
杨元元强调,安监干部教育培训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性、长远性工作,事关安监事业发展大局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局,要发挥网络学院覆盖面广、培训人数多、信息传递快、教学内容丰富的优势,推动安监干部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做到培训有计划、考核有目标、效果可评估。要把网络学院打造成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统筹发挥好党校、高等学校、安全培训机构和网络教育的作用,使各类干部教育培训机构既各尽其责、又密切配合,既各具特色、又优势互补。要把网络学院构筑成干部学习提升的“主阵地”,积极开展网上大规模培训,加大培训资源整合和精品课程开发力度,并以问题为导向及时编制更新教材,利用网络优势促进安监干部交流经验、研讨问题、分享成果,努力把网络学院办成安监干部的网上学习基地、交流基地、研讨基地。要把安监干部网络学院建设成为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科学化水平的新平台,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学员为中心、以国内外网络教育成功经验为借鉴,满足学员个性化、多样化学习需求,加强管理和服务及良好学风营造,注重网络学习的前瞻性、开放性和兼容性研究,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将其打造成大容量、高水平、高效能的安监干部网上大学。
(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田心/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