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第一届全国危化品救援技术竞赛现场协调会在宁波召开

作者: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来源: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28日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孙华山在竞赛活动现场调研。
 
9月23日,第一届全国危化品救援技术竞赛现场协调会在浙江省宁波市召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孙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华山在听取竞赛筹备工作有关进展情况汇报之后,对竞赛前期筹备工作特别是中石化公司和镇海炼化分公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本届全国危化品救援技术竞赛是首次举办,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实战性强,有关各方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借鉴大型活动安保工作经验做法,着力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细节,全力以赴、积极有序地做好后续各项工作。一要加快进行竞赛活动安全评估,针对各种风险采取有效控制措施,确保竞赛活动安全;二要充分发挥利用各种媒体介质,加大竞赛活动宣传报道,特别是要在危化品安全常识、应急科技成果和民众自救互救等方面加强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环境;三要理清任务、落实责任、倒排时间、强化落实,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配合,齐心协力,集中力量,注重实效,确保竞赛活动实现预期目标、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镇海炼化分公司、中石化公司、宁波市安监局、浙江省安监局、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等单位汇报了竞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总局监管三司、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宣教中心,浙江省安全监管局、宁波市人民政府、宁波市安监局以及中石化公司、镇海炼化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