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邯郸市永年区应急管理局“四位一体”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和执法检查工作

作者:王冰涛  来源:邯郸市永年区应急管理局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16日

邯郸市永年区应急管理局“四位一体”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和执法检查工作

日前,为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邯郸市永年区应急管理局认真研究部署、积极组织推动,坚持“领导干部包乡镇、监管科室包线、监察大队包案、监察中队包片”的“四位一体”监管方式,扎实推进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和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截止目前,共成立执法检查43个,检查企业693家,查处问题隐患771项,立案72起,处罚75.55万元,其中处罚企业主要负责人0.5万元。

领导干部深入所联系的乡镇指导推进专项行动,定期调度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监管科室通过聘请安全专家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冶金等工贸行业企业开展精准排查,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监察大队对群众举报和上级交办的案件进行核查,对典型案例直查直处,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监察中队对片区内所有生产经营单位、所有工艺环节、所有工作岗位的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问题整改不到位、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