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枣阳市安监局干部队伍实现“四个转变”

作者:李霞 赵阳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09月03日

  今年以来,湖北枣阳市安监局在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中,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思路,把握廉政工作主旋律,取得明显成效,干部队伍实现了“四个转变”。

  一是思想作风实现了新转变。通过多渠道的教育,干部职工做到事事处处按照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党风廉政工作“规定动作”,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忧患感和使命感,时刻检点各自行为,自警、自省、自律、自励,进一步筑牢了反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消费观念实现了新转变。积极贯彻落实建设节约型机关的有关要求并构建长效机制,在干部职工中倡导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从领导到普通干部职工自觉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等点滴细节做起,降低机关公务接待标准,压缩多项经费标准。

  三是自律意识实现了新转变。通过进行廉政讲评、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排查廉政风险,健全防控机制,让干部职工主动认识到自律意识的重要性,使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境界,筑牢了拒腐防变的能力。

  四是团队精神实现了新转变。党风廉政教育的开展使干部职工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团队观念深入人心,单位内部讲团结、讲稳定、讲和谐的氛围越来越浓;比干劲、比业绩、比奉献的团队意识大大增强,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