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枣阳设立化工工业园 今后化工企业一律进驻园区

作者:赵阳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09月18日

湖北枣阳设立化工工业园    今后化工企业一律进驻园区

日前,湖北省枣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设立枣阳市化工工业园的通知》(枣政办发[2009]75号)文件。按照国家产业政策“产业集聚”与“集约用地”的原则,结合城市总体规划和化工产业布局,以南城办事处“三金化工工业园”为中心,将南城办事处福田新路以西、火车站汉丹铁路以北、南城办事处舒庙村以东、南城办事处砖瓦村以南的10平方公里范围,确定为枣阳市化工工业园区。
同时,明确建成后的化工工业园,主要用于危险化学品的生产、储存。今后,设立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或新建项目,一律进入化工工业园;对未进园区的化工企业,有关单位不得为其办理相关手续。对现存的安全距离不足或对公共安全构成威胁的化工生产、储存企业,将采取关停、搬迁等措施进行整治,责令其搬入园区;对目前位于城市中心地带、城市发展区的化工企业,将采取协调、引导的方式,限期搬入园区,最终实现全市化工企业全部进驻化工工业园。


湖北省枣阳市安监局   赵阳

  • Tag:化工工业园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