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孕妇吃月饼或影响健康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8月21日

 眼看着终究就要来临了,大量的也上市了。很多的人都很喜欢吃月饼。那么适不适合吃月饼呢?孕妇吃月饼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哪些食物适不适合孕妇朋友吃的呢?赶紧去下文寻找答案吧!

  孕妇能吃月饼吗

  1、多吃月饼很容易生“热气”

  中医学的角度来看,月饼属于重油重糖的食物,是因为月饼的制作程序中有煎炸烘烤的过程,吃太多会导致胃肠积滞,孕妇在怀孕期间应该尽量避免燥热的食物。

  2、月饼的热量“营养”过剩

  因为月饼的材料中含有很多糖和胆固醇极高的食物,同时产生的热量也很惊人,就拿最受欢迎的双簧莲蓉月饼为例,但是一个热量就能达到870卡路里,从热量的角度算下来,一个月饼就能相当于一顿饭了。孕妇营养过剩可能会导致产巨头婴。

  3、莲蓉月饼不能多吃

  莲蓉月饼不能多吃,莲子是莲蓉月饼的主要原料,莲子虽然能够补充人的多种营养元素,但是莲子被制作成月饼馅料后,加入了大量的糖和油之后就成为了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了。多吃会影响孕妈妈的血糖也不利于肠胃健康。


  此文是互联网转载内容,本站只进行转载发布,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治疗及选购请咨询医生或相关专业人士。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我们联系,我们会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