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个人中心帐号设置意见反馈退出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0日

夏天注重吃什么饮食呢?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有这样的烦恼,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

皮蛋瘦肉粥

早餐的完美选择,皮蛋瘦肉粥里面有丰富的营养,特别适合大人和孩子的早餐,俗话说的好“早吃好 午吃饱 晚吃少”嘛。非常适合大家。

酸梅汤

夏天最解暑的一个饮品,如果说夏天最适合喝什么,那肯定就是酸梅汤了,夏天必备,清热解暑,生津止渴。

美味西瓜

水果就要选择西瓜了,可以选择冰镇之后再吃,清热解暑,除烦止渴,当然不可以吃太多的,适量就好。

苦瓜虾仁

推荐一道菜,家常做法炒虾仁,在拌上苦瓜和蒜末混合,调一下就可以了,苦瓜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和消暑的作用,而虾仁更是营养丰富。

家常凉皮

凉皮在夏天吃最舒爽不过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上辣椒,开胃凉爽,在配上烧饼最好了。

芒果汁

夏天最容易犯困了,所谓春困秋乏夏打盹,那么提神可以选择芒果汁,而且有营养,夏天容易出汗会导致营养流失的,所以给大家推荐的是补充营养和清热解渴的,希望大家喜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