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食用冷饮的安全常识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19日

在食用冷饮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一次性食用过多。因为一次食用过多的冰淇淋和冷饮,会使我们胃肠道内的温度迅速下降,对食物的消化以及对营养物质的吸收都会造成影响,严重的还会导致消化功能紊乱和腹痛。

>2.千万不要贪图凉快、口感香甜,而以饮料代替饮水,因为饮料大多含糖分,糖分越高越不易被细胞吸收,反而会引起体内失水。

>3.多喝冷饮会刺激肠胃,引起消化功能紊乱,导致腹痛或腹泻。

>4.不要随意在小摊点上购买冷饮,因为那里销售的可能是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用之后会对人体有极大的危害。

>>温馨提示<<<

炎热的夏天,体内的胃酸分泌减少,消化系统的免疫能力就会下降,此时又是细菌生长繁殖的最好季节,就容易导致消化道疾病的发生。所以在夏天要适量食用冷饮,一旦过量就会对肠胃造成影响,进而引发消化道疾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