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城市第二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郭心磊 刘新瑞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9月22日

为了提高全体职工安全认识,保障日常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项城市第二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紧紧围绕污水处理企业安全生产的特点组织举行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100问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紧紧围绕污水处理行业地下有限空间作业、防火、防电、防溺水、药剂投用、设备运行维修等。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现场角逐激烈,气氛激情洋溢。

整个活动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组织严谨周密,充分展示了第二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坚决高质量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奋力实现“天蓝、水碧、地绿”目标团结一致、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