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煤亮子”平台召开2021年度职工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

作者:石张瑜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12日

3月11日下午陕煤集团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神煤科技服务事业部召开2021年度职工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大会共有两个会场,主会场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分会场在西安技术研发部会议室。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斌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部门副经理马进宣讲了公司“三会”精神;部门经理、党支部副书记陈星霖同志作《2022年度神煤科技服务事业部行政工作报告》,党支部书记、部门副经理马进同志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神煤科技服务事业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随后对部门2021年度的先进集体与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斌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值得骄傲的一年。2022年“煤亮子”平台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煤亮子”平台混改完成即将独立运行,在这“换羽新生”之际,张总提出三个方面建议,概括起来就是“一个机遇”、“两个转变”、“三点希望”。我们要及时完成思想观念和角色身份转变,树立主人翁意识,跟紧“煤亮子”发展节拍,努力在市场的浪涛下,助力“煤亮子”扬帆远航!

  • Tag:“煤亮子”平台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