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西潞安焦化公司:从细管理提升安全管理“穿透力”

作者:郭维新 张晓龙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3日

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特点,潞安焦化公司坚持从“零”开始、向“零”奋斗的安全理念,认真落实各生产岗位防寒防冻措施,不断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升安全管理“穿透力”,确保做好冬季防寒防冻工作。

在抓好防寒防冻工作上,该公司从细节入手,以各生产岗位为突破点,积极组织各班组长进行安全培训,各班组长按照公司制定的安全措施进行监督落实,详细指导岗位工做好日周月检、手指口述、防寒防冻劳保穿戴等基础工作,尤其针对各机电设备定期添加润滑油、管道保暖,对跑冒滴漏、积雪积冰等问题及时处理,做好台帐记录,确保防寒防冻措施落实工作做实做细。

同时,该公司在各分厂入口设立“安检”台,所有进厂人员需通过专业设备“扫描”及安监员检查后方可入厂,严禁打火机、烟等违禁物品入内,安全部门积极发动各生产业务部室骨干深入现场进行安全大检查,紧紧围绕防爆设备、特殊作业、粗苯罐区等重点部位重点检查动火作业、消防设施配备、私拉电线等,切实地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整治,防范于未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