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邢台社安防火中心走进宁纺集团为全体员工培训消防技能知识

作者:荆增波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14日

为搞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提高全民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方法,邢台社安防火中心紧扣“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活动的主题,走进宁纺集团为全体员工培训消防技能知识。

在培训中,教官杨洋以罕譬而喻的消防知识结合近阶段发生的典型案例,浅显易懂的讲解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各种火灾隐患,产生的原因和后果,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麻痹思想,自救时存在的错误做法,对火灾的扑救措施,处理办法,自救互救的逃生办法等基本知识进行了培训。

这次培训,使宁纺集团全体员工的消防知识得到了一次大的“充电”,增强了员工在火灾面前不当看客,在隐患面前不做“稻草人”的消防安全观念,认识到消防管理,警钟长鸣,人人有责。提高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安全消防意识,为公司的安全生产筑牢了一面安全的“防火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