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电建二公司深入基层扎实开展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崔影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1月29日

为切实推进电力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保证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自10月21日起,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电仪公司对淮南平圩三期2×100MW机组、淮浙凤台电厂#4机组等二十余个在建项目进行了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确保本次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顺利开展,该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由领导班子成员牵头带领工程部、质安部等相关人员组成三个安检小组,对照《项目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评价表》、《电力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及达标评级标准》等相关标准、规定和要求, 本着严、细、实的原则对各工程项目进行逐项检查。检查中,小组认真听取各单位安全主管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各单位的站班会记录、安全例会记录、安全措施、专项应急预案、施工用电日常维护记录,并深入施工现场逐一查看特种作业人员的规范操作、消防设施及器材、脚手架的搭设等情况。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公司坚持“小题大做”,无论如何细微只要涉及安全,必须百分之百地按要求和时限整改到位,坚决“不留死角”,力争通过检查解决影响基层安全生产的隐患和薄弱问题,为圆满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目前本次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已顺利结束自查自纠阶段,现已进入全面检查和总结阶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